十代思域更换火花塞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更换火花塞步骤:

1、打开机盖,拆开发动机面板,大家就可以看到缸线了,一般发动机是几缸的,就又几根缸线御途网;

2、直接用手拨下钢线,但千万要注意的是一根缸线对应一根火花塞,要记住拨缸线的顺序;

3、用加长套筒把火花塞拧下来就好了;

4、把新的火花塞安装上去就行了,但是火花塞的间隙是很重要的,间隙过小,容易烧坏,间隙大的话,点火变弱,甚至断火。一般间隙是0.7-0.9mm。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的火花塞盖板是直接撬下来的,如果自己不懂的话,可以到当地修理厂找专业的师傅,十代思域行驶六万公里保养项目,一般除了车子正常更换机油和三滤之外还有清洗节气门,更换火花塞,刹车油,刹车片及变速箱油等保养。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思域原厂使用的型号是NGK 铱金火花塞,其更换周期是100000公里/次,售价59/4支。火花塞的标准中通常用热值来表征火花塞的热特性,火花塞热值表示火花塞绝缘体裙部吸热与散热的平衡能力,热值越高。则吸热与散热平衡能力越强,因而热型火花塞热值低,冷型火花塞热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