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双排厢式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顺达是一款定位于“实用至上”的轻卡产品,同江铃凯运老款共线生产,这使它传承了江铃素有的品质,确保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核心部件的性能和质量:

1、车长5995mm宽1760mm发动机是85KW改进的JX493ZLQ3。用的是博世的共轨系统;

2、轮胎用的是威海荣成成山的半钢丝真空胎,刹车是油刹,据说刹车泵和真空助力泵加大了;

2、车厢有平板和坑板两种,平板相对贵300左右,有侧门和无侧门相差1500,空调是标配,方向助力选装,有顺达和凯运两款,凯运威海成交价是9.38顺达能便宜8000。挂蓝牌,标定载重是1.7吨;

3、另外双排的车的报废期是8年,单排是15年。油耗得9到10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顺达采用江铃4JB1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性能好,爬坡能力强,空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0公里/小时,在轻卡中动力表现相当出色。该发动机省油耐用,实际油耗在市内路况百公里大约9升,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最多可实现60万公里无大修。相信随着燃油税政策的出台,节油将会成为顺达的一大优势。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顺达将更多的零部件国产化,以降低用户购买成本,创造更高的性价比。但所有的国产零件都经过严格的实验,确保达到或接近同等品质。在保证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核心部件高质量的同时,以客户主要需求为核心,简化了部分附加配置:空调标配改为选配,减除了侧三角窗。点烟器、电子钟等一些不经常使用的配置予以取消。内饰简单,采用卡带式收音机,没有配备电动窗、中控锁等装置。充分满足了一些用户对高性价比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