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带怎么系婴儿提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系婴儿提篮的方法:

1、按住拔扣的红色按钮,解开拔扣,将两根肩带放在旁边,把宝宝放入安全座椅里,确保其比较舒适的状态,像我们背书包的动作将左右2个肩带放置到儿童肩部;

2、将左右两只搭片并拢后插入卡槽,将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带向外拉,收紧肩带,将提篮安全座椅反向放置,把汽车安全带拉到最长的位置,用红色安全带夹固定住;

3、将腹带从提篮安全座椅一侧的安全带导向槽穿过,将胸带穿过提篮安全座椅后面安全带导向槽,将腹带从提篮安全座椅另一侧的安全带导向槽穿过;

4、将汽车安全带的插扣插入安全带卡槽,将提篮安全座椅用手调至第二挡位抵住后排座椅靠背,按照先腹带后胸带的顺序收紧汽车安全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看看说明书嘛,具体不好说。汽车安全带是为了在碰撞时对乘员进行约束以及避免碰撞时乘员与方向盘及仪表板等发生二次碰撞或避免碰撞时冲出车外导致死伤的安全装置。汽车安全带又可以称之为座椅安全带,是乘员约束装置的一种。汽车安全带是公认的最廉价也是最有效的安全装置,在车辆的装备中很多国家是强制装备安全带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参考一下说明书,安全带设计要素安全带在设计上应该满足乘员的保护性能、提醒使用安全带以及舒适性和方便性方面的要求。使上述几点得以实现的设计手段是安全带调节器位置的选定、安全带的规格和采用的辅助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