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学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残疾人学车需要两千八左右:

1、残疾人考驾照的条件要求:根据公安部最新的驾照申领和使用规定,允许残疾人考驾照条件有下述这些:符合右下肢、双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但能够自主坐立的残疾人考驾照条件;

2、可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符合手指末节残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残疾人考驾照条件,可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3、符合有听力障碍但佩戴助听设备能够达到合格标准的残疾人考驾照条件,可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驾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驾校直接报名的是1800。不要通过中介,通过中介,他要你四五百块,优惠及减免补贴政策规定为鼓励残疾人学习、掌握汽车驾驶技能,改善出行条件,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充分就业,根据《残疾人就业条例》(国务院令第488号)、中残联《关于切实做好残疾人驾驶汽车相关工作的通知》(残联发【2010】29号)、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国发【2015】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办法。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驾校的一般三千扫四千不等优惠的话自己去了解下就可以了,考取汽车驾驶证的残疾人,持申请补助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残疾证、2010年4月1日后通过驾驶培训考核,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