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标准的车能开到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标准的车还能开到汽车报废啦,因为:

1、国六标准出台后,国五会慢慢开启被淘汰之路。但是不会立刻淘汰;

2、参考2017年国五全面实施后,国三车慢慢被限行,但即使是这样,全国也没有大范围限行国三,部分地区国三车还是可以流通的;

3、购买了国五规范的车辆人们也是不用过分担忧的,即便国六规范施行了,你的国五车也能够担心开。只不外或许保值率没有那末高了,换车成本会增加了罢了。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年没问题,放心开,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八条规定,机动车排放污染定期检测,由依法通过计量认证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承担。检验机构应严格按照规定对机动车排放进行检测,并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联网,实现检验数据实时共享。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及负责人对检验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开到汽车报废,“国五”标准,相当于欧盟的欧五标准,欧盟已经从2009年起开始执行,其对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悬浮粒子等机动车排放物的限制更为严苛。从国Ⅰ提至国Ⅳ,每提高一次标准,单车污染减少30%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