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养一次多少钱20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车保养一次需要小保养在500-800元左右:

1、小保养一般是指汽车行驶一定距离后,为保障车辆性能而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做的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2、大保养是指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进行的内容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的常规保养;

3、一部车是由上万种的零件所组成的。随着使用,功能性组件(包括润滑油)的性能由于磨损、老化、腐蚀等因素而逐渐降低。在车辆正常行驶下,此种变化逐渐发生在许多零件上。因为没有一部车的使用情况完全相同,因此无法预料每零件都有相同的磨损与老化。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保养在500-8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1500元左右,价格没有标准,品牌挡次和保养项目会影响保养最终价格,这个是每次进行车辆保养的时候基本都需要做的事情,而根据你汽车品牌的不同,机油滤芯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自然选择不同的机油也会出现价格差异。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在500到1200块之间,根据你的车型、需要保养项目的不同,价格会出现差异。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下常见的保养项目与价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