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首保是免费的,主要是六个大部分的检测和更换:

1、一定要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清洁空气滤清器;检查汽车的冷却液含量是否处在正常状态;

2、要检查汽车制动器,底盘件有无刮伤;要检查助力油的油面是否正常、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的现象;

3、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以及皮带的老化和松紧的情况;要检查一下轮胎气压和磨损的状况,有磨损还要进行轮胎换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去4S店保养,除了首保和赠送的保养次数外都要花钱的,有的进口车是终身免费保养的,有的国产车也提供几年免费保养(都是小保养),一般收费是材料费+工时费,4S店工时费都是可以打折的,整体保养要比外面店贵,但是技术、原厂配件质量都是可以放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次保养,是对车辆初期磨合后的首次检测;更换磨合期使用的润滑油以及机油滤清器,并对主要部件进行检测,首保属于车辆定期保养的第一次是免费的;首保过后保养就需要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