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去4s店保养大概需要500元左右,不同车型价格不同:

1、机油滤芯的作用在于过滤机油,用于去除机油中的灰尘、金属颗粒、碳沉淀物和煤烟颗粒等杂质,保护发动机,它的更换周期和机油一样,每次更换机油的时候,都需要更换这个滤芯;

2、空气滤芯顾名思义就是过滤空气的,保证发动机进气的清洁,一般在2万公里或2年左右更换一次,在每次小保养都需要用气枪吹一下,保证空气滤芯的整洁;

3、空调滤芯的作用在于对室内空气的过滤,防止车外粉尘和异味进入到车内,影响驾乘环境。同样是2年或2年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保养价钱都不一样,所以说主要取决于你的车价值。例如一辆五菱之光机油,机率,空滤,加工时费大约在100元左右,切诺基2.5L大约在300元左右,而一辆奥迪A6大约是材料费2000元工时费800元。这主要看你的车辆价值,备件本身价值就高而,更换时所但的风险也就越大,工时费当然也要相应的提高。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一般都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过汽车的保养周期,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区别。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