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热膜能隔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隔热膜能隔热的:

1、玻璃节能隔热膜使用寿命长,作为节能隔热膜具有着良好的隔热效果,可以降下来室外阳光和空气对室内环境的升温作用,可见光透过率较好,对室内采光不发生了影响,反射红外线;

2、这种隔热膜通过在膜的里边添加一层或者多层金属材质,将红外线反射出去,进而达到隔热的目的;

3、如龙膜因为大多是针对红外线隔热,普遍情况下都会有很好的隔热效果,又能有十分高的透光率,隔热的又可以兼顾安全透光,将玻璃节能隔热膜主要的方向。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原理上来说是有用的,它能够减少阳光的透射量,而且不同的隔热膜还会对紫外线等重点防护的光线有不同的阻隔效果,也能有一定的反射效果,因此对隔热是有用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上3M的比较好。分别有玻璃膜,炫彩紫光高隔热膜,感光变色膜,磁控溅射膜、单项反射隔热膜。单项反射隔热膜隔热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