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热膜的选取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热膜的选取方法:

1、首先用手摸,看触感:劣质膜手感较粗糙,摸上去像塑料或者纸张的触感;而优质的隔热膜摸上去像细腻的金属一样,很有质感;

2、其次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隔热膜的清晰度可高达90%,而且不论颜色的深浅,透明度都是十分高的,不会有雾蒙蒙的情况;

3、再然后是闻味道,撕开背膜后问问有没有刺鼻性气味,优质膜不会有异味出现;

4、最后判断隔热效果,可以汽车贴膜店都有碘钨灯或者红外灯,将膜放在灯前,感受温度的变化,如果升温慢不灼手的基本可以判断为隔热功能不错,如果温度变化很快、有烫手感觉的,隔热效果不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看汽车贴膜是不是正规货源,可以看是否有该品牌的授权牌和质保卡,一般正规的4S店里的汽车膜你能看到是特许经销商,那么质量会更有保障一些,如果没有这些的话可能就不是正规来源或者不是正品。大多数品牌质保卡上印有编号,上面有厂家电话和检测地点,方便查询,如果质保卡上没有编号或者商家信息那也是有问题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实用的膜应该是表面质地平滑,触感舒适,无论颜色深浅,贴上去之后的视线是非常清晰的,贴个不好的膜,还真不如不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