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毒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用活性炭消毒是最好的:

1、活性炭消毒为车主目前最有效、最安全,也是最容易实现的方法;

2、活性炭具有许多孔隙的特性,对甲醛等有害物质有很强的吸附性,颗粒越小吸附效果就越好;

3、如果你对车内的空气感到不舒服,可以去商店买一些活性炭空气净化装置。而使用活性炭是一种物理方法,不会产生两种污染,可以放心使用。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消毒比较经济实惠的消毒方式就是,把车内能清洗的座垫座套一类的软装饰都清洗一遍,然后用稀释的消毒液在车箱内喷一遍,注意不要喷在仪表台上,仪表要用专业的仪表清洁剂清理。再把车停在有阳光的地方晒2-3个小时。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驱除车内异味,并且功效非常持久;竹炭包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此外,竹炭包价格便宜,购买便利,是除味良品,建议选择竹炭包,一般三个月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