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毒除臭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消毒除臭一次大概要300元左右,消毒液的气味对身体有害:

1、各种消毒液的化学成分不同,但吸入身体肯定对身体是有害的,会刺激呼吸系统,敏感的人容易出现呼吸系统方面的炎症,也会削弱身体的抵抗力;

2、尤其是含氯的消毒液危害更大,含氯消毒液最大的好处就是杀菌效果明显;

3、然而杀菌的同时,含氯的消毒液会残留在空气中不挥发,而且污染水源,更可怕的是它的三致效应——致癌、致畸、致基因突变,对人体也会造成相当大的危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一次,消毒液浓度过高时,其中的成分残留,会对人体皮肤粘膜产生刺激作用,甚至灼伤皮肤。喷洒消毒液进行空气消毒时,也会刺激呼吸道,并对环境造成污染。有研究表明,消毒剂生成的有机氯化物对人体有致突变、致畸性、及致癌等作用。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到两百元左右,使用消毒液时,应严格按照说明书指示操作,调配浓度也应按要求配制。调配好的消毒液,要一次使用完。使用过氧乙酸这类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消毒液时,最好戴上眼罩和口罩。消毒达到规定时间后,室内要开窗散气,物品要用清水擦拭干净,手也要用流水冲洗干净。此外,过期消毒液不宜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