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翻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漆翻新价格需要2000元左右:

1、汽车刷漆选择水性漆,相对于油性漆,味道比较小和环保。刷好漆后,开车窗,必要时用阳光晒晒。一有空就开窗透透风,先散下味道。最好用盐水把刷过油漆的地方多擦几遍;

2、在车内多放几包叶广泥和橘子皮什么的,用柚子皮、桔子皮等除味。平时可以养成吃完水果,把水果皮储藏到室内的习惯;

3、不要着急给车子贴膜。新车买来后3个月内不要贴膜!即使贴膜也要给车窗处预留出缝隙,利用太阳的暴晒快速消除气味,需要一个时间段。车子贴膜不仅阻挡太阳光,对新车保养也不太方便。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漆主要分为: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其中发动机前盖喷漆800元、车身后备箱盖喷漆700元、车门全喷/个600元、车门半喷/个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漆本身是最好的,定期打打蜡基本就够了,一般不建议整体喷漆,直接影响二手车销售,别人会认为你出过大事故,价格全车要差不多两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