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办进京证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办进京证需要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在 各个地区交通队均可办理:

1、车主携带有关身份证明(本地身份证或暂住证)前往驻地所在街道的居委会进行备案;

2、携带街道安委会出具的证明前往所在地检测场进行尾气检测,并领取尾气合格单;

3、个人车辆,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居委会证明,尾气合格单,交强险,行驶证,驾驶证前往所在地交通队进行办理;

4、公司车辆,需要携带外地驻京机构的组织代码证书复印件,即外阜公司车辆想办理长期进京证,必须要求在北京有分支机构,并且与原籍单位是隶属关系才可以办理,否则无法办理长期进京手续,只能使用短期手续多次办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办理进京证所需手续:驾驶员身份证、驾驶员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机动车环保合格标志及环保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标志。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进京证,需要以下证件:行驶证,驾驶证和身份证(必须是同一人的),环保,强险,车检字,这三个标,用手机拍照,要从车里面拍照。要拍清楚车牌,日期等信息。并且没有在北京的违章记录。这样就可以办理了。当地办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