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德赛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各款车的燃油消耗量都是在恒速90km/h,百公里9个油左右:

1、油耗的影响有平直路况、整备质量、无风、不打开照明和音响和空调等车载附件系统的试验条件下测得的;

2、在实际的使用中,燃油的消耗量会受路况、承载情况、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车载系统的使用等方面的影响;

3、特别是在市区情况下驾驶,车辆会反复不断的加速、减速、怠速、刹车,这会令车辆的燃油消耗量较恒速时增加许多,另外夏日驾驶一般会开空调,这也会使汽车的燃油消耗量增大;

4、资料统计表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对燃油消耗量的影响很大,避免急加速、急刹车,尽量保持恒速行驶都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10个油,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引领MPV市场走向的革新之作。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兼具丰富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油耗是按照行驶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料来计算的。精确到每公里多少钱,可以用“油耗*油价/100公里”这个公式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