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德赛混动版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德赛混动版是国6排放标准的:

1、2019款奥德赛也没有逃脱新一代改款车型的普遍问题,进气口被扩大了好多;

2、梯形的进气口变得非常巨大,使用了四条非常粗壮的格栅,并且镀铬处理;

3、车灯位置使用更加粗大的镀铬饰条连接到了一起形成贯穿式设计,由三个LED组成的大灯外围镀铬装饰。雾灯位置使用的是普通常见的造型;

4、车身尺寸4845/1802/1697轴距2900。这一尺寸先谷底较大,轴距对于三排座位的需求也能够有效满足。腰线氛围路昂短设计,车门使用了凹陷造型,整体流畅感较好;

5、用一条镀铬饰条从车等位置一直延续到车尾。混动版使用了17寸轮圈,但是造型与整车的设计风格并不相搭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使用了2.4L和2.0L发动机分别配合cvt和E-CVT变速箱。其中2.0L符合国六标准。2.0L混动版也是第一款国产的合资混动MPV,市场上并没有任何一款竞品,这对于这版车型的销售提供了很大的助力,该车是国六标准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标准,之前试驾过奥德赛混动,得益于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传入车内的噪音有了相对明显的改善。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对奥德赛锐·混动加入的更多静音处理手段也相应的提升的整车的NVH表现,譬如通过增加前围挡板的厚度以及采用隔音玻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