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35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s350一般要120万左右一辆:

1、奔驰GL35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可乘坐7人,同时这款车也是豪华、安全、开拓性和高性能车的典范;

2、虽然GL350有着大胆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但在其惊人尺寸的外表下风洞细化的除噪技术和充满科技含量的舒适性安全性也使这款车成为同级别车中的有力竞争者;

3、GL350是一款柴油车,虽然是柴油车,但其动力却丝毫不逊于奔驰GL450,美规奔驰GL350的发动机排量有3.0L,马力也达到了210ps,七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为543nm,大气自信的前脸,更加体现了此款全尺寸SUV的霸气。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奔驰gl350,是奔驰汽车公司,生产的大型七座,城市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高性能的机械表现、精湛的汽车工艺和高标准的生产流程,早就了它的经典以及被市场的推崇。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 奔驰GLS350 3.0T 美规 柴油版 在进口车市了解到,目前市场价格在:¥92.50万¥103.00万左右,根据配置的不同,价格也相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