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汽车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能分析如下:

1、绿牌仅限纯电动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例如唐,例如秦是插电式的,例特斯拉,奔腾是纯电式的。都是用的绿牌);

2、由于丰田技术的混合动力是自充电的,无需插电,也不是纯电,并不符合绿牌要求;

3、所以丰田双擎混动不能上绿牌。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牌照是纯电动或者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能上新能源牌照,卡罗拉双擎属于混动,不需要外部充电的所以还是上蓝牌,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雷凌只有燃油和混动两种车型,只有纯电动车型才能上绿牌。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