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七座精英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七座精英版价格在18.38万元起:

1、外观方面,国产版本的全新汉兰达整体轮廓以及尾灯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更为大气的正梯形格栅。中间最为宽大的镀铬横条与两边的灯眉一体式连接在一起,起到了拉宽前脸、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1948/1730mm,较现款在售车型而言,新车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略有增加。内饰部分,2018款汉兰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和设计,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仪表盘从3.5英寸单色升级为4.2英寸彩色(不含精英版),可显示车辆信息、逐向导航以及AWD四驱扭矩分配等。新增的尊贵版车型还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后玻璃可单独开启的电尾门和10.1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导航和多点触控操作;

2、内饰方面,中控台上的装饰木纹采用了颜色更为尊贵的暗红色调,方向盘也更换成目前比较主流的三幅样式。内部的中控质感以及真皮包裹的手工艺等都比现款更显挡次。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增加了发动机自动启停、Entune多媒体系统、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等,且新车配备了丰田最新的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3、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 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方面,2018款汉兰达7座低配两驱精英版,官方指导价24.88万,优惠幅度。额,想太多,,这可是加价神器汉兰达,加价幅度在1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25.8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1448,车船税480,强险1100,商业险7455,上牌500,共合计27.98万左右。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全新汉兰达的内饰可以说彻底颠覆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把科技和时尚完美地搬进了这台大家伙的心中。大尺寸的显示屏能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睛,而富有层次的中控布局及木料的使用,也使得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质感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