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两厢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两厢二手车价格在12-13万元左右: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2、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3、这台车的内饰很好的延续了宝马长期以来惯有的这种设计风格,很宝马、很简约。多媒体方面,不同车型配有6.5英寸或是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接USB、AUX接口,并且在高配置版还配GPS导航系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和车辆的年份 以及公里数 还有车辆的使用保养情况有关。你说的这款车 给你一个参考价格在12-13w元左右,折旧率为新车56%左右吧, 加上其他的费用为60%吧,同时如果你二手车,不懂二手车,建议你去找帮看车-您的二手车检测专家来跟你一起去看车,防止被骗。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的2012款118i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六折左右,价格在12-13w元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