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ncino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encino胎压复位的方法:

1、独立胎压监测系统设计为:在四个轮胎中有一个胎压比规定胎压低25%,系统将亮起警示灯,对驾驶员进行提醒,及时为轮胎充气;

2、TPMS是汽车轮胎压力实时监视系统"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英文缩写,主要用于在汽车行驶时实时的对轮胎气压进行自动监测,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保障行车安全,是驾车者、乘车人的生命安全保障预警系统;

3、汽车轮胎压力实时监视系统(TPMS)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电子产业的研发热点,在今后的五年里全球预计会有7亿1百万只轮胎需要安装胎压监测传感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四个轮的胎压充一致。跑跑胎压就自动复位了。胎压监测灯一直亮,可以停车检查车胎,检查有没有漏气或者缺气,一般只有缺气了,轮胎周长变小,转速变快,胎压灯才会报警,如果没有很明显的破裂、鼓包或者钉子,缓行开到4S店或者汽修店进行检测。也可查一下四个轮胎的胎压,看有没有异物扎破。如果都没有的话常按胎压监测按钮复位,这两个都做完以后都不行的话建议只能用电脑检测了。检查看看轮胎是不是有扎钉,或者缺气了,天冷轮胎气压偏低,可能会报警。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监测装置是简单一点的胎压监测系统,是利用ABS现成的感测功能来比较轮胎的旋转圈数,胎压不足的轮胎圆周长也变短,所以四只轮胎有一只胎压不足的话,行驶时旋转圈数便会和其它轮胎不同。这种方式要轮胎胎压少了好几磅才侦测得出来,而且要是四只轮胎胎压一样低就没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