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97改装可以上牌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主要是看你改装哪里的:

1、按国家对汽车改装的规定来说,私自改装是不允许进行挂执照开行的,很多消费者喜欢将自己的爱车进行精心装饰,使其不仅美观靓丽,体现个性化风格,而且更加方便实用;

2、但是,汽车装饰关系到车辆的安全性能,车辆改装对安全性的影响可能更大;

3、因此,消费者在进行汽车装饰或改装的时候,应当充分了解其对安全性能的影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

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车辆的结构包括车身颜色、长、宽、高四个硬性的标准和发动机的相关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