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还能上牌吗武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武汉国五汽车还能上牌:

1、武汉2020年7月1日起停止国五车上牌。根据《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GB18352.6-2016)中第9.2条的规定;

2、自2020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6a(“国六”第一阶段)阶段限值要求;自2023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6b(“国六”第二阶段)阶段限值要求;

3、按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第四条第(十五)款的要求,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因武汉市不属于以上重点区域,暂未纳入提前计划,将按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实施。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家对国六A标准的正式实行时间定为2020年7月1日;国六B标准的正式实行时间定为2023年7月1日。虽说有很多省份已经明确提前开始实施国六标准,但武汉省还是以国家出台的时间为准。所以武汉现在国五车还是可以上牌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家对国六A标准的正式实行时间定为2020年7月1日;国六B标准的正式实行时间定为2023年7月1日。武汉按照国家的时间进行,没有提前实施,所以说还是可以上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