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胜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胜达质量蛮不错的:

1、现代全新胜达顶级版价位31 万元左右,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挡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

2、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子板和波浪形的腰线更显示出其肌肉感,也将SUV车型的外形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3、现代胜达2011年获stratag icvision调查公司美国汽车市场质量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殊荣;

4、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足以和日本、欧洲车相抗衡,其较为合理的售价让整车保持着韩国车的绝对优势,在这个价位上面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现代全新胜达一个属于中挡偏高一点的挡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胜达定位于中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且部分版本采用了7座的布局,也使得车内的实用性更强,质量也是杠杠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没的说了很不错,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呈现出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摸起来也有着较高的挡次,很多细节中还能够看到清晰的车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