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a10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御风a100的价格在10万左右:

1、这款车在国内口碑不错 ,动力方面的话,首先这款发动机采用ZD系列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曾连续三届蝉联国际商用车大赛“节油发动机奖”,油耗比同类车型低6%左右。市区开,足够用,高速上超车也是杠杠的;

2、山东御风为深入落实东风御风A100免费开活动,在前期的客户回访和接待中进行客户邀约和推荐,把客户信息进行统计,合理安排试用时间。并深入基层地区,让各个下属网点也参与进来,使各个地区的客户都能深入了解到东风御风品牌;

3、其中东营客户李先生在试用后立即订购一辆东风御风A100潍柴短中,此活动有效的提高的东风御风品牌知名度,也有效促进客户的成交。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御风P16 2019款分为2.4L 汽油 两驱 豪华型、2.4L 汽油 两驱 豪华型 长轴、2.4L 汽油 四驱 豪华型和2.4L 汽油 四驱 豪华型 长轴。它们的指导价分别为9.28万、9.48万、10.68万和10.88万。具体的售价及优惠信息请您到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御风的售价区间为14.99万-23.58万元,福特新全顺的售价为12.74-15.38万,新全顺更具性价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