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a10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御风a100质量蛮好的,配置:

1、东风自主品牌大部分技术都是和他合作的企业淘汰好久的技术,技术更新度还不如一汽这类,自主车做工和国内江淮这些差;

2、东风车有货车和商务车,小客车。东风货车质量还可以,商务车在国产车里面很好,小客车一般吧,车的质量看你和什么品牌比较。国产车大问题没有;

3、东风品牌汽车的质量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不过具体还需要看是东风品牌的哪一款车型了,总体来说东风客车质量要比东风品牌轿车好。东风虽然也讲销售数量,但是作为2005年就已经整体上市的国有企业,更追求高质量发展。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御风是二汽生产的,自主品牌质量没有什么问题。另外有几个特色的地方:1、尼桑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比全顺、大通发动机好,光发动机一项就贵1W多。2、底盘,东风是造导弹的,军工产品,经常卖底盘,东风有一个专门的底盘销售部门,底盘是好东西。3、省油。非常省油,这个有朋友买过。4、空间大,所以说质量不错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不错,上市前早就通过了校车标准的翻滚性测试,加上金字塔力学稳性车身,车身受力均匀,大量采用进口超高强度钢、镀锌板,为学生乘客构筑了一道稳固的钢筋防护屏障。车内的内饰都是用的软化无尖角设计、高靠背专用学生座椅上装备独立的安全带遇到外力撞击时能对头部、身体产生保护作用,个人感觉质量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