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7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cs75自动挡价格9.48-15.48万元:

1、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介于CS55和CS95之间,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

2、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4年8月,长安高层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曾经明确表态:“目前厂家已经对全国各地经销商下发通知文件,发表严正声明,严禁任何形式的加价,一旦发现,坚决查处”。时隔3月,长安CS75加价现象在上海仍旧存在;

3、源自长安全球研发平台,将国际先锋流行元素再次引入外观造型设计,打造出极具时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车身极具力量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6AT的在10.58万到18.47万,一共有6个车型,不过最贵的是自动锋领型18.47在这里不推荐,推荐的是再往下一个配置的次顶配13.28万,题主可以在10.58到13.28万之间可以选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一种为1.5T 6A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峰值扭矩为265N·m;一种为2.0T 8AT,最大功171kW,最大峰值扭矩为360N·m,价格估计要1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