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2019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蓝鸟落地价大概在8--11.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

2、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3、虽然蓝鸟在造型线条上看着很是前卫,但通常这样的设计也会叫人担心空间上是否会有所牺牲,身高172cm的体验者置身车内,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转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稍显不足,平直的车顶相比轩逸还是有所下降。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0万一辆,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经济性,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落地大概在11万左右就能入手了,各地价格不同,要根据每个地区的优惠来走。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蓝鸟低配的落地价在8万左右,高配在11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日产LANNIA蓝鸟前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霸气十足。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侧身,美感十足,与众不同。全新样式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线条丰富且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采用红黑酷炫配色,各种钻石形状纹理,如豪华运动车一般的碳纤维质感,中控台配备氛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