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国六车上市有自动挡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国六车上市有自动挡的:

1、外观方面,升级了的车型改动方面不明显,三围分别是长4620mm,宽1710mm,高1535mm,轴距2750mm。对比国五版本这个车只是在高度上面增加了20mm。轮胎上面还是用规格185/65R15的轮胎;

2、实际上这款车型在各项配置上真的很入门,内饰方面也是很入门,大概是出于成本控制的关系,其实很多方面的配置,这个“入门”级别的车都是有缺失的。不过看了一下其官网资料;

3、低配版本的1.2L超值版,真的简配到在下震惊了,安全配置上居然只有ABS+EBD,主驾驶安全气囊也没有、没有、没有(重要事情),但是这个是可以后期加装。入门车入门配置大概是这样的组合吧;

4、动力方面,工信部数据的这款国六版宝骏310W配备了,通用旗下代号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广泛用在通用旗下的各个车型中包括16-17款的英朗、神车五菱宏光等等;

5、这款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82KW(111马力),在36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最大扭矩146N.M。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通用比较稳定的发动机,通杀旗下的合资和国产低端车型。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这款旅行车还是蛮不错的,也是配有自动挡车型的。说到宝骏310W,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被它的大空间所震撼,因为宝骏310W拥有4620/1710/1535的尺寸,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个参数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所以宝骏310W在空间表现上没的说,绝对是值得你拥有的大空间多功能家轿。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自动挡的,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