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豹mini息火时出现漏气声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指的是什么地方漏气呀,不同漏气的地方维修方法是不同的呀,建议你去附近维修店检查一下:

1、长安跨越新豹MINI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8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与新豹mini一样,新豹mini2依然在承载力上表现不俗。首先,min2的货箱尺寸为3050×1450×360mm,轴距为2990mm,容纳能力远超同级车型,更能“装”;

3、其次,165/70R14系列的大轮胎、加厚钢板、后双轮、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应用与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承载力;

4、再次,科学的底盘设计,加强型后桥、传动轴的应用也使得车辆能够完美承托大货物的运载需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去维修店处理呀。mini是一款“全能重载微卡”,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实用的便捷体验。在外观上,mini阳光、大气、饱满而不失稳重,颇具商务感;在配置方面,mini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换挡机构、加厚座椅等都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修理店处理,该车配置的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使得转向更加轻便、准确,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颠簸路面,都能轻松应对;而在动力上配备高效的1.3L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稳定成熟,匹配性好,进排气充分,有效实现了动力损失和燃油消耗的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