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80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80七座suv需要13万左右:

1、东风风光580,这款车值得说的是有着不错的颜值与高配置,外形设计年轻运动时尚,内饰充满科技感;

2、改款后增加了esp,高配车型配备了许多越级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10寸多功能显示屏、手机映射功能等;

3、配备了1.8L和1.5T两种排量,而1.5T车型则搭载了6MT和CVT变速器,动力充沛,选择多,是款值得考虑的车子。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辆东风风光580七座suv需要10万元,风光580很好呀,外观大气,配置又高,国产神车,现在推出18款升级版,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仅售101000元,即可享受智联配置,语音操控,远程智能启动发动机,开启汽车智能新生活。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在10万元左右,580采用sfg15t,5挡sfg15t,6挡sfg18、5挡。15t发动机四缸水冷,双顶置凸轮轴,vvt,涡轮增压,静音链条传动,压缩比9、2:1。最大扭矩220。18发动机,压缩比10、2:1。最大扭矩187,除涡轮增压,其它都有,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