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00进口轿跑马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00进口轿跑马力很厉害:

1、从动力方面来看,新车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7马力,300车型更加出众,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8ps,全系都会搭配上9AT的变速箱;

2、这样的动力数据还是比较符合奔驰的豪车身份的,相信动力输出水平会让大部分人都满意;

3、整体来看,这一次中期改款的奔驰GLC轿跑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不小的提升,颜值方面也是越改越好看,相信会得到不少有钱的年轻购车者追捧。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升级,至于真正上路是什么感觉,相信未来会有不少实测。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C200 2.0T发动机马力184扭矩300。奔驰GLC实质上可以看做是GLK的轿跑版,而之所以奔驰GLC要到2016年才会问世,最大的原因就是奔驰GLC将基于新一代GLK开发,这将为奔驰GLC带来更多的平台优势,比如更轻的车重、更多模块化部件等等,从而节省车型开发成本。另外,奔驰GLC也将会提供两驱和4Matic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包含多款动力配置。其中汽油机方面预计会提供1.8T、2.0T和3.0升V6三款动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