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新轩逸居然还是脚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新轩逸有脚刹的:

1、空间够用,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

2、舒适性强,1.6升的发动机配上温顺的CVT变速箱虽然不会给我们很气势磅礴的起步姿势,但是重在平稳,将转速轰至2200rpm后将油门踩到底,前轮只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轻微打滑就完成了起跑,舒适感非常的强,而且在转弯处的把控也非常的精准,开起来很省心;

3、油耗低,一款家用车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它的油耗了,像轩逸经典这样的车型,油耗只要不高于10升/百公里就算是正常的,但是它的油耗真的很让人惊艳,即使是在上下班非常拥堵的路况下,综合油耗也只有8.05升/百公里,这就要感谢它的新一代CVT变速箱了,它把发动机转速控制的非常低,比如在市区里60km/h匀速前进,转速只有1100rpm左右,即便双离合变速箱也很难做到这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脚刹的。14代轩逸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千瓦),最高时速190km/h,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14代轩逸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依旧是舒适居家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多数功能操作,简化车内的物理按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有脚刹的,对于第13代轩逸优点是十分突出的,外观很Q、油耗低、空间大、静音性好、舒适性好(号称移动沙发的座椅)、不错的操控性。除了获得普通消费的喜爱之外,也是很多出租车、滴滴车主所喜爱的。而第14代轩逸有着更时尚的外观,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选择,相信依旧维持神车地位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