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2019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放价格是17.68--26.48万,各地价格不同:

1、作为紧凑型的SUV,前车门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开启角度还可以,乘员上下车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2、后门尺寸也比较小,开启角度为60度左右,上下方便程度一般。后备箱门为少见的侧开门型式,限位器有三个角度固定车门,从实用性来说,和常见的上开门相比各有所长;

3、不过,放置大件物品时还是上开门方式更方便。 四个电动窗只有右前侧车窗是一键升降式,四个键里只有一个有背光,晚上使用不是很方便;

4、而且,它的一键下落式感应器不是很灵敏,误差比较大,品质有点像韩国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17.68--26.48万左右,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只不过由于没找到多媒体系统的说明书,这个语音系统怎么用也没搞明白。左右操作手柄是丰田通用的产品设计,无论是从低端的家庭轿车,到高端的雷克萨斯使用方法全都一样,方便熟悉丰田车的消费者使用,该车售价是17.68--26.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