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思域2019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思域口碑不错:

1、全新思域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思域也得到了中心设计,该款新车的设计只能用美艳与精致累形容他,在美艳的外观下也不失霸气的脸庞,并且两侧的大灯也设计的非常犀利,加上弯刀状的日行灯装饰也是惊艳万分;

2、本田的LOGO在熏黑格栅的装饰下格外显眼。在内饰上新款的思域也得到了凤凰涅槃般的升华,并且所有的装备也得到了更多的功能性提升,包括自适应巡航,前向碰撞缓解,车道偏离与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与竞争对手思域在安全性上也具备了更多优势;

3、在动力方面新款的思域除了现在搭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还将会采用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也和别的车企一样会有手动挡和自动挡;

4、当然车辆的配置高低就不一一讲解了,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该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中置的排气造型也会是该车的辨识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种中置的排气口在如今的车市也是难得一见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挺好的,这款车的低配是没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的,想要这项配置的朋友要到思域 2019款 180TURBO CVT尚动版 国V以上才能拥有。这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用习惯的朋友还是觉得很好用的。该车要到思域 2019款 180TURBO CVT尚动版 国V以上的车款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与无钥匙启动功能相搭配,能为用车的便捷性加分不少。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口碑不错的,改款思域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的布局风格,不过造型还是很经典耐看。这次内饰主要还是以升级配置为主,全系配备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