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车膜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车膜好,优点如下: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5、降低空调省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最重要的防爆安全;防止长波紫外线伤害皮肤;冬季臭氧层减少紫外线更强烈。就贴膜的效果来说比隔热功能重要的有很多,比如防爆功能、抗紫外线功能、防眩光功能、增加隐私性功能等,这些功能都属于增加安全性范畴,远比增加舒适性的隔热重要。而且贴膜尽量选择成熟的规模授权店做施工,计划贴膜在车辆到手后马上贴膜是最好的选择。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隐私的需求,这点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毕竟寥胜于无嘛!但是,你要在车上做太过隐私的事,那这大于等于70%的透光率估计帮助不大。其次是防晒/防紫外线!现今不少车型的原厂玻璃已得到解决。如果还是在意的话,那么在透光率达标的情况下,贴就贴吧,确实有这些效果!再者是隔热!隔热与防晒并不能混为一谈,其实,有不少实践证明隔热膜确实可以阻隔一部分温度,而且效果还算是明显。但具体效果如何,这要取决于不同的车膜。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市场上伪劣产品非常泛滥,这一部分的监管相当不到位。有些假膜或许起不到实际的隔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