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西诺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昂西诺发动机挺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和海外昂希诺的版本——kona车型外观保持基本一致,新车官图车型为蓝色涂漆,令我们感受到了混动车型的气质;

2、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造型,并配备了上下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车侧为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3、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设计。据了解,混动版将有更大的仪表盘用于显示混动信息,另外可选10.3英寸中控屏以及一些驾驶辅助功能;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和一台43马力的电动机相匹配。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KONA是现代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而在国内市场,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是KONA的国产版本,搭载1.6T发动机,其纯电版车型也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了1.6L发动机 电动机 1.56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综合油耗为3.26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