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20运动版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20运动版大概是19年年中上市的:

1、全新3系GT的车内空间还是很大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52*1828*1518,车身轴距2920mm。车内硕大的空间,为驾驶车辆的人员跟乘坐者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副手箱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大,车内还有无线充电跟WIFI热点;

2、一些比较务实的功能,为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手刹旁边的手箱里打开以后就可以把苹果手机放在里面充电,这是新款GT3加入的无线充电功能。GT3的掀背设计还是很让人喜欢,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

3、新款的GT3在融入了一些M power的元素,赋予了GT3运动天性,毕竟是一个运动轿跑。GT3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2匹马力(185kw)/5200转,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450—4800转的时候,悬挂采用的是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

4、都连杆独立悬架,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车辆动力),只有更佳的性能和傲人的动力才足以让驾驶者享受GT3的驾驶乐趣。轮胎使用的是倍耐力的225/45 R19,灯光方面采用远近一体的LED打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强大的LED灯光,足以保证夜晚驾驶有清晰的可见度,可以清晰地看到车辆前发生的一切。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所采用的高功率版最大可产出180kW/5000rpm的功率以及350Nm/1250rpm的最大扭矩。另一款335i所搭载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225kW/5800rpm、高达400Nm/1200-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为驾驶员提供绝对充沛的动力支持,这款车是19年上市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是19年年末,3系GT目前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全新2.0L TwinPower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两种规格,320i所配备的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135kW/5000-625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