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75新款2019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S75搭载的是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属于长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

1、在技术应用方面,这款发动机应用了20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冷中冷、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其中单循环5次喷射技术是国内首次在TGDI发动机上批量应用;

2、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应用,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131KW、265N.m,特别是1450rpm就能达到265N.m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持续转速高达4500rpm,远超于同级动力表现,面对很多1.8T机型也毫不逊色;

3、CS75的蓝鲸发动机除了动力表现出色外,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尾气排放量更是达到了国六标准。同时,这款发动机的NVH性能也相当出众,怠速时车内噪音水平仅为38分贝,相当于夜间睡眠时卧室的安静程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车型共有三款发动机,一款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2018年度年举行的昆仑润滑油“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中,CS75搭载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此次参评的企业不仅有国产自主品牌,奥迪、通用、本田、丰田等合资企业也参与其中,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能够力压群雄、杀出重围足以表现其含金量与技术水平。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介于CS55和CS95之间,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