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保养周期如何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保养周期调节方法:

1、按住里程表下方的归零键,将点火开关KEY—OFF,并放开归零键;

2、按住数位式时钟调时键或指针式时钟调时键直到显示屏出现。即为“OEL”保养归零完成。如果要将IN02归零,则继续以下步骤;

3、再按下里程表下方归零键,进入IN01,并再按时钟调时键归零;

4、再重复上述步骤进行IN02的归零,将点火开关key—ON,等到IN00出现,则将点火开关KEY—OFF,即归零完成。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点火开关KEY—ON,按住里程表下方的归零键,将点火开关KEY—OFF,并放开归零键,按住数位式时钟调时键或指针式时钟调时键直到显示屏出现。即为“OEL”保养归零完成,如果要将IN02归零,则继续以下步骤,再按下里程表下方归零键,进入IN01,并再按时钟调时键归零。再重复上述步骤进行IN02的归零,将点火开关key—ON,等到IN00出现,则将点火开关KEY—OFF,即归零完成。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看自己的保养手册,按照保养手册上来,首保之后换成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公里或一年保养一次,也可以更据自己情况增长或缩减保养时间,我换成的是全合成德国GT机油,开车比较平稳,就上下班开开,我可以12000公里之后换,奥迪a3保养周期就变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