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诺基213发动机怠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切诺基213发动机怠速一般是700到800转:

1、原因可能是因为积碳阻塞怠速通道使怠速控制装置卡滞或超出其调节范围;

2、或者是节气门因积碳过多造成卡滞不能回位,这样一来会造成收油后怠速升高的现象;

3、有很多时候,会出现清洗完节气门以后会出现收油怠速升高的现象,这是因为在清洗积碳时,积碳溶液进入节气门的轴部,导致节气门轴与阀体底座发生卡滞引起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转的,只能说在怠速时,转速高比转速低时要耗油。而怠速状态的耗油情况与正常行车时的耗油无关。但不建议调太低,这样发动机转速不够,机油不能被充分泵起而损坏发动机。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0转,如果怠速不稳的话,第一次回火发动机混合气过稀造成的。更多的空气,燃料少。 故障可能是部分: 主要是检查机油,机油泵,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需要检查节气门不太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