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2019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途胜2019款质量个人觉得还是得挺好的:

1、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

2、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3、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4、2019款途胜缺点,车辆的NVH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悬架调校方面有些硬了,前脸设计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很丑。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途胜 外观,国产版整体夸张,美版细节更炫 中美两款途胜在外观结构上大致保持一致,整车外观尺寸基本相同,美版途胜仅在高度和车身长度上有略微差异,轴距辆车则保持一致均为2670mm。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途胜发动机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2019款途胜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