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新能源几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新能源是在18年6月份上市的:

1、外观设计方面,2018款吉利帝豪GSe前脸采用封闭式格珊设计,前保险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两侧前大灯比较抢眼。封闭的中网还是采用了吉利汽车家族式回纹装饰;

2、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吉利帝豪GSe长度为4440毫米,宽度1833毫米,高度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B柱采用涂黑设计,配备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设计;

3、2018款吉利帝豪GSe配备玲珑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性,规格为225/45 R18。配备18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设计;

4、慢充电接口设置在右前方,家用电充满需要九个小时。快速充电接口设置在右后方,从0充电到80%仅需要半个小时。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内饰配置对于新能源车更关心的还是核心三大件,即电池、电控与电驱。帝豪GSe电池组采用容量为52千瓦时、142Wh/kg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功率为163马力(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采用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该车是在2018年6月9号上市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6月9号上市的,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