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域新款三缸还是四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思域新款是四缸的:

1、首先作为2019款年度车型,新款本田思域主要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年轻运动化造型,其中前脸方面,依然是采用宽大的镀铬横条贯穿的条形中网设计;

2、并且还配合两侧连为一体的大灯,帅气十足,并且从车身侧面来看,溜背造型肯定能让它从同级别车中脱颖而出,在配上五辐运动式轮毂造型,让19款本田思域运动气息十足,十分的亮眼;

3、19款本田思域在尺寸方面分别是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跟现款基本上差不错,在尾部方面喜欢思域的人都是喜欢它的尾部造型;

4、不过还是见仁见智,不喜欢的怎么都觉得丑,还有19款思域的这个排气口换成了中间的位置,对于在下这样有强迫症的人看着真是别扭啊,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设计。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1.5T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是4缸的,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不同车型,缸数当然也是不一样的。同一款车型,买不同配置的版本,缸数也会有所变化。接下来我分别介绍一下思域的(1T)三缸和(1.5T)四缸代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