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20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20变速箱还是挺不错的,参考:

1、新迈腾1.8T发动机输出扭矩为250NM,使用承载能力较小的7挡干式DSG变速箱,从理论上讲,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方面比6挡变速箱要稍好一些;

2、2.0T的发动机输出扭矩较大,达到280NM,因此只能使用承载能力较强的6挡湿式DSG变速箱,两款变速箱的控制原理完全相同,都是双离合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两款变速箱并无明显差异;

3、2.0T的发动机动力要比1.8T领先很多,油耗也略微高一些,考虑动力性和配置多一些建议选择2.0T,考虑经济性多一些建议选择1.8T;

4、双离合没有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液力变矩器,它是机械式自动变速器的一种,它有两根动力输出轴,一根连一个离合,一个控制1357挡,另一个离合控制246倒挡,在整个换挡过程中,当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时,另一组齿轮已经待命。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还是不错的,老迈腾的双离合变速器确实噪音大,发动机烧机油,不过现在这些毛病都没了。如果想保证中规中矩的话,还是考虑凯美瑞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不错,整车噪音低配置舒适性也不错。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G变速箱其技术以及使用都是先进可靠的,这块是毋庸置疑的。而在前段时间的升级,只是针对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而进行的软件调整,实际是电脑升级。关于硬件方面,DSG双离合是不错的,其换挡效率非常高,平顺性很突出,要比传统的AT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