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思域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思域落地价大概16到17万:

1、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

2、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3、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一辆,这款第十代车型诞生于2019,是思域现在的掌上宝,重点宣传对象。这款车型重约一吨,有1T以及1.5T两种版本。1T价格稍低,但是缺点比较突出,发动时候音量较大,启动也没有那么快;1.5T要加价才能买,但是由于天然硬件的优势,启动噪音小,发动时推背感较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格: 11.59--16.99万。第十代的思域在各个方面上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它在外观和前脸上的设计也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整体思域给人的印象就是既运动又时尚,并且和科技感完美的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