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思域劲动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思域劲动版配置:

1、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中配车型,不过还是塑料感比较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座椅则是织物的,不过夏天织物座椅比皮质座椅更舒服;

2、新思域的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可能我个头较高,所以后排头部有些局促,另外,后排地板有些凸起;

3、动力强劲,思域本就该如何,可惜没有方向盘换挡,并且方向盘也比较沉,不过挺稳的,有一些虚位,舒适性中规中矩吧,噪音比较扰人;

4、本田思域劲动版和奔驰A200L车型相比的话,确实是奔驰A200L上挡次一些,回头率高,不过侧重于维修保养成本,实用性方面还是思域更有优势,关键还是看您更侧重于哪一方面。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2019劲动版的轮毂是黑色,2019款全新思域继续使用现有的1.0T、1.5T两种动力,依旧以180TURBO的表示区分。全车系内共有8款车型,配置从低到高为180TURBO下的尚悦版、尚动版与尚擎版,220TURBO下的劲控版、劲动版、燃动版、劲擎版、燃擎版。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