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2019款国内上市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q3国内上市价格是27.18--35.98万:

1、国产全新奥迪Q3拥有两种风格,分别为S-line和普通版车型,类似于凯迪拉克XT4;

2、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来看,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格栅形状就有所变化。车辆头灯不仅造型有了变化,而且内部的导光带设计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另外下进气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

3、尺寸方面,由于基于MQB平台打造,新款看起来与Q5(参数|图片)的尺寸非常接近,将根据套件不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7.18--35.98万,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该车上市价格是27.18--3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