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的油耗很低,在7个左右:

1、全系车型是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的,同时自动挡车型升级换装,变成了通用汽车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可以带来更加迅捷平顺的驾驶感受,以及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2、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这两款的中高配车型增配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便利;

3、此外昂科拉再添潮流配色方案,新增电光蓝的外饰颜色,以及燕尾黑和爱琴海蓝、燕尾黑和玫瑰红立体烈焰纹两种内饰颜色,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多时尚的选择。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拉的正常油耗在8个油左右,毕竟它是一款SUV的车型,昂科拉全系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等一系列电子安全系统。50%车型配备PD行人识别、SBZA侧向盲区检测、LKA车道保持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8个左右。全新一代昂科拉搭载1.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与1.3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种组合,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1kW,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