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2019款配置如下:

1、外观方面,全新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时尚。方形点阵式格栅中央一道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车灯相连。全新昂科拉的长宽高为4296/1798/1616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15mm,达到2570mm,空间方面更有竞争力;

2、全新昂科拉的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车尾较有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车顶设计,以及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嵌件;

3、内饰方面,全新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个中控台及座椅加入双缝线修饰,挡次感更强。中控台中央匹配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区域,整体看起来简约干练,与上一代车型内饰风格迥异。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2019新款昂科拉外观,全新别克昂科拉不再沿用圆润造型,颜值更帅气:前脸棱角分明、凸起的引擎盖很有力量感,修长犀利的大灯内部带有透镜结构,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最新别克家族风格飞翼式中网,内部也采用了网格状亮面材质。别克2019新款昂科拉侧面,全新别克昂科拉由于拉长了轴距,因此昂科拉的侧面轮廓已经接近紧凑级SUV的造型,双腰线的造型体现出动感,而上下双色的车漆也更加时尚,车窗镀铬饰条也一直延伸到D柱。别克2019新款昂科拉轮圈,全新别克昂科拉配备了17英寸亮黑色多幅铝合金轮毂,轮毂中有一道饰条与车身颜色相同,体现出个性和时尚的风格,与轮毂匹配的是215宽度的固特异轮胎。别克2019新款昂科拉车尾,全新别克昂科拉的LED尾灯造型修长,点亮效果不错,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下保险杠也采用了亮黑色材质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单边单出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结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昂科拉GX配备行人检测和前方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后置摄像头镜头(投射到后视镜上的实时馈送)和环绕声摄像头系统。